斯未澜。

微博ID【祈尘君】
偶尔掉落惊喜,私信会看,希望所有人一切都好。

【凯我】入画。第三十一章。

早上好,不是故意早上发文的哦~

昨晚这边发好就关机了,结果被吞了→ →

周三啦,明天有狗子预告,后天狗子就完结了QAQ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季,有些不舍我们萌萌哒三狗子。


———————————————————————————————


头等舱有粉丝跟机,我也没好意思一直盯着王俊凯,时不时听到几个妹子的议论,总结来说就是啊王俊凯好帅,啊王源好帅之类。

听着有点烦人,干脆戴上耳机眯了会儿。

下了飞机主页君让王俊凯走VIP,他却摇摇头,“你们走VIP吧,待会儿见。”

然后也没管工作人员的阻拦直接和王源往接机大厅去了,任姐姐和主页君无奈地跟过去。

我想了想大概王俊凯看到粉丝在微博的吐槽了,说是最近走VIP太多,都看不到机场秀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好暖。

 

小马哥在驾驶座,我在副驾,商务车里气氛有点小诡异,我忍不住开口,“小马哥你最近回家看孩子了没?”

说完就后悔了,最近这么忙,每次都能看到小马哥,他哪儿来的时间嘛。

他眼神柔和似在回忆,“有点忙,过段时间回去。”

“哦……”然后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倒是小马哥又道:“前段时间你们吵架了?”

我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小半个月前的闹剧。

“啊,恩。”含糊地回答。

 

“和好了就好,几个小孩子被他低气压吓得不轻。”他颔首,拍拍方向盘。

是说王俊凯的师弟吧……委屈你们了!改天姐姐请你们吃牛排!

我思忖着要不要问王俊凯说的票有没有拿到,就听到外面有尖叫,终于走过来了啊。

胖虎哥挡过粉丝打开车门,王俊凯转身挥了挥手,然后轻巧跃上了车,王源随后跟上。

车门关上还没坐稳就听到王源捏着领口长舒了口气,“今天人好多啊……热死了都。”

我回头一看,果然两人的额头脖子上都挂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让你们走VIP了嘛。”主页君在最后面捣鼓摄像机边抱怨道。

王俊凯吐了吐舌头,“知道了知道了。”大概是太热,还掀起帽檐扇了扇。

 

这么热的话……我记得好像带了降温神器来着……

从随身包里摸了半天终于摸到两张湿纸巾,撕开后递到后排,“喏,擦擦汗。”

王俊凯拿过去展开往脑门一放,整个人都瘫在椅背上,“谢了。”

“谢谢姐姐。”王源接过湿纸巾,垂眸笑道。小天使上线!

包装纸放进口袋等会儿下车了扔,顺手拿出手机点开微信。

【我:源源比你可爱多了!】

后排王俊凯的手机响了响,他半眯着眼拿出手机,瞄了一眼,轻笑。

【凯大人:那你和他谈恋爱去?】

【凯大人:不过我不太放心把我好兄弟交给你啊。】

【我:谈你个鬼!你走开。】

【凯大人:啧,真要我走开?】

【我:……】

【我:还是算了,别走开吧。】

【凯大人: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不走开吧】

 

估摸着快到会场了,主页君放下摄像机,让王俊凯和王源整理一下形象。

【我:票票票!】

【凯大人:在后备箱,下车给你。】

【我:下车要是有粉丝怎么搞撒!】

【凯大人:粉丝在别的入口,这边只有工作人员。】

【我:……好吧。】

王俊凯还真没骗我,车在会场后门处被拦住,小马哥拿了工作证才得以放行,下车的时候旁边别说粉丝了,连工作人员都没有几个。

 

“王俊凯王源你俩先进去换衣服化妆,千玺都OK了。”任姐姐拿着手机指挥道。

“了解~”王源打开车门跳下商务车,伸了个懒腰和主页君任姐姐他们进了后台。

王俊凯半点去后备箱拿票的想法都没有,下了车就跟着王源往里走。

我眼看着王俊凯的身影就要完全没入室内的阴影,结果他又走出来,拽开副驾的车门,“走啊,怎么又杵在这儿。”

我莫名地看他,“干嘛?”

“还用说?进场啊。”他理所应当地指了指门。

不是问这个啊,我是说去后台干嘛啊我……

 

“没有票,直接带你进,懂?”他伸手过来想拽我手腕,旁边有工作人员出来,他的手改变行进轨道落在我身侧的车门上。

“这不太好吧?”我就这样被带进去的话简直是开了个大后门啊。

王俊凯像服了我一样,对着自己刘海吹了口气,“走不走?再不走我拽你进去被人看到我不负责啊。”

这算是威胁了吧王俊凯!

我轻咳一声,推开他撑在门上的手臂,下车,“走走走,一切听大哥的!”怂爆了……

他满意地点点头,大步跨着往后台走。

 

王俊凯走得略快,离我大概两三米距离。

刚拐角看到标有TFBOYS休息室的房间,门半开着,王俊凯站在门口不知道在和谁说话,我还没跟过去就被疑似保安的人拦住了。

那个大叔胳膊一伸开挡住我的路,“有工作证没?”

“没,我……”我还在想如何解释呢保安大叔就走过来要请我出去的节奏。

焦急地瞥了眼王俊凯,不知道他在和谁说话我又不敢乱出声,真是干。

“快出去吧,再不走我就要请你出去了。”大叔看到我在看王俊凯,直接过来挡住了我的视线,伸手朝着门口做了个“请”。

 

我略带歉意地笑笑,“大哥你等一下,王俊凯马上说完话就过来了。”

这种会场里的保安大多没那么好说话,见我不肯走直接拽着我胳膊就往外拖。

我也没多大分量,保安大叔轻轻松松就要把我从他们休息室门口拖走了。

王俊凯那边大概说完话了,回头找我,恰巧看到我被拎着走,两三步跨过来按住大叔的手。

“大叔,这是我们公司工作人员。”他微微用力,示意保安把我手松开。

妈个鸡第二次了,又特么拽我右胳膊,这力度绝壁又要淤血。

保安是认识王俊凯的,见他来阻止便松了手,但是又问:“这是你们公司的?你们公司不都发了工作证吗?问她说没有我才要请她出去的。”

“是我私人助理,工作证刚刚被我拿走了。”王俊凯说着还真从口袋掏了一个工作证出来。

保安大叔见确实是有工作证也没再多说什么,摆摆手走了。

 

王俊凯这才转身把工作证递给我,道:“我的错,刚刚忘记把这个给你了。两分钟不到你就要被拽走了,真是战五渣。”

“吼,我是保安大叔的对手么!”我接过证放进口袋,指了指保安大叔的背影,比了个健美先生strong的姿势。

“别逗了,进来。”后台没什么人,他勾着我肩膀往休息室里一推,关门。

我眨巴着眼看休息室里开启了猴王模式正在疯打看到我以后瞬间定格的王源和千玺,觉得自己又幻灭了。

千玺飞快地把手上的饮料瓶放下,往沙发上一坐,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甚至还淡定地抬头,道了句:“姐姐好。”

我嘴角抽了抽,别以为你五秒之内关闭猴王模式我就没看到你俩之前的逗比样子!

王源和我也算比较熟了,他冲我笑笑,坐到旁边玩手机去了。

 

王俊凯把我推到椅子上坐下,然后自己半蹲在我旁边,捏着我胳膊看了看,道:“现在可找不到冰水给你敷了。”

“没事没事,你别蹲着,这角度我hold不住!”俯视王俊凯,这感觉太奇妙了!

他抬眸白了我一眼,没好气地往后面椅子上一坐,“出息!”

“并没有那种东西!”我搓了搓胳膊,其实好像也不是很疼,王俊凯偏偏看待的好认真。

有化妆师敲门进来,见到我微愣了一下,不过也没什么太大反应,他放下箱子,道:“王俊凯,去换衣服。”

“好。”王俊凯起身,从我旁边走过去的时候低声道:“先坐会儿,等小马哥带你出去,要是有人问就说票是三千块买的。”

啧,你也是很懂行情啊……三千块的话还真是黄牛开的最前排的价格。

 

我回头想说话结果刚好看到平时隐藏在衣服底下的人鱼线这会儿一览无遗,赶紧若无其事地转过视线。

王俊凯你丫换衣服也注意一点啊,怎么这么随意啊喂!

“都这样的,没有单独的更衣室。有的活动表演太紧凑,到了后台就要直接换衣服再上去呢,姐姐你习惯就好。”王源在后边解释道。

确实是听说有时候明星在后台赶时间会直接换……但是这简直……

我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不敢回头,不知道王俊凯衣服换好了没,只好垂眸看了看手机。

林昔微信找我,问我在哪里了怎么没看到人。

【我:我在后台,等会儿就来。】

【林昔:你妹你还混到后台去了!了不起!】

【林昔:男朋友是王俊凯,了不起!】

 

不禁想偷笑,想到在场的不止王俊凯,默默控制住了表情,然后回复。

【我:就是了不起,啦啦啦。】

然后突然一片阴影罩下来,王俊凯俯在我身后,道:“恩,就是了不起。”

“王俊凯你是不是不知道害羞怎么写啊?”我觉得我真是作了大死,这种话都敢说。

他垂眸似是在思考,然后抽身坐到旁边,“好像是知道的,比如打篮球那天……”

我秒秒钟打断他,防止他说出什么惊人的话语,“好好好,你知道你知道。”

“恩。”他大概是很开心的,桃花眼弯弯,眯成了一条线。

化妆师在旁边轻咳一声,“化妆了啊,别乱动。”

小马哥大概是在忙,我就愣是看着王俊凯化完妆颜值又+1008611。

 

桃花眼被眼线勾勒得微微上挑,我有一瞬间恍然,王俊凯你的颜真是绝了。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未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