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未澜。

微博ID【祈尘君】
偶尔掉落惊喜,私信会看,希望所有人一切都好。

【凯我】入画。第三十章。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孩子有文看~

新的一周第二天,上课的孩纸们和上班的姐姐们辛苦啦~

热腾腾刚出炉的《入画》第三十章来喽~


———————————————————————————————


小马哥绝对的热心人,那边刚开完会就去拿了票过来,直接递到我手上。

我简直感动的要哭出来,小马哥你太懂了!

“就一张,这次票比较紧。”他道。

我微愣,只有一张的话……要不要给林昔啊?老让吴赟弄票是不是不太好?

我傻愣的时候王俊凯勾着小马哥的脖子走到旁边说了几句悄悄话,声音太小我听不到。

唯一听到的就是小马哥突然抬高音量的——“这不好吧?如果……”

还没听完,王俊凯就把小马哥的脖子又往下压了压,声音就又听不到了。

嘀咕了会儿,小马哥意味深长地笑着拍了拍王俊凯的背,顺带把他推过来,自己走了。

王俊凯摸了摸鼻子,说:“你那个林什么的闺蜜,要是弄不到票的话,你把这张给她吧。”

“啊?”

“小马哥再给我弄张票,别担心哈,你肯定进得去。”

其实我还真准备把票给林昔然后自己找别的路子来着,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好哒。”

 

本来王俊凯是准备跟我出去走走的,结果到门口被任姐姐叫住,说要重新改什么舞。

上电梯的时候他在电梯外眼巴巴地看着我,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王俊凯你还一个多月就成年了,咱能不这么卖萌么?

我深吸一口气,跨出电梯,垫脚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好好练舞,回见。”

然后飞快转身地钻进电梯下楼了,还没到一楼就收到王俊凯的微信。

【凯大人:这你又不怕被拍到了?很硬气嘛。】

【我:那边没摄像头没人,又是电梯里摄像头的死角,怕什么!】

【凯大人:这你都知道?】

【我:好笑,也不看看姐姐是什么人?】

【凯大人:什么人?】

【我:FBI啊!神秘组织,晓得哇?】

【凯大人:佩服,练舞去了,你路上小心。】

【我:OK。】

 

后来几天不是我在咖啡屋忙就是王俊凯训练忙,只能靠微信联系。

周年庆前一天上午王俊凯直接出现在了咖啡屋。

我低着头算账时突然听到他的声音还以为我幻听了,抬头一看果然是他。

帽子口罩黑T牛仔裤板鞋,王俊凯日常标配啊。

“麻烦来一份……比汉堡还厚的三明治,谢谢。”他又重复了一遍刚刚说的话。

我是很想直接把他抓到休息室问问到底是几个意思,但是店里客人不少,这一连串动作不太妥。

我抬头,皮笑肉不笑,“好的,那边坐。”随手一指最靠里最隐蔽的座位,董姐估计没认出来他,把王俊凯引去了我指的座位。

他几乎整张脸都被帽檐和口罩挡住,不过我想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像只偷了腥的猫。

把旁边打盹的泽于弄醒,在他不解的目光下又一次把许多食材压缩进一个三明治,顺带拿了杯柠檬茶,端到了王俊凯那边。

 

王俊凯戴着耳机在看视频,看到我坐下了,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耳机取下,手机收回口袋。

我天,王俊凯你在看什么视频不能让我看?

“喏,你强烈要求的三明治。”我把盘子往他面前推推。

他瞥了眼四周,这才把口罩和帽子拿下来放到旁边开动了。

见他吃的差不多我忍不住问:“哎,你刚刚在看什么啊?”

他端杯子的手一抖,“没什么。”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好吧,那我不问了~下午就要飞北京了你还跑来这里凑热闹。”没记错的话之前王俊凯是说今天下午飞北京的。

他喝了口柠檬茶,懒懒地抬眼看我,“我以为你会更紧张啊?”

“为毛?”我紧张什么?明天直接去看不就好了。

“因为下午你和我一起去啊。”他一脸淡定地丢了颗炸弹。

什么鬼?我下意识拿出手机查我的机票信息,航班号居然就是王俊凯那一班。

可我之前和林昔一起订的分明不是这一班……诶,不用说肯定是王俊凯搞的鬼了。

我就说他前几天怎么突然问我机票买了没……原来是打的这个主意。

“所以你帮我改签了?”王俊凯你钱多烧得慌么……

他摇摇头,“你闺蜜帮你买票的时候就是这班。”

 

“所以?”我还是没搞懂,林昔给我截图的时候我看得一清二楚啊。

他微笑,“有种东西叫做PS。”

……好的王俊凯你赢了,居然和林昔串通了玩儿我。

“so?我紧张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和王俊凯同航班,都蒙头靠一起了还紧张什么=L=

“行李啊。”

呵呵呵呵昨天晚上闲着没事我就把东西全部打包了,呵呵呵呵简直不能再巧了好吗。

感觉和王俊凯在一起以后,我是越来越淡定,胆子也越来越大了。

我耸肩,给他一个wink,道:“这都不是事儿~不过我觉得我得回去拿行李准备去机场了。”

他伸手看了眼手表,然后敲了敲表面,“给你二十分钟。”

好嘞。

 

别说二十分钟了,十分钟就足够我回家换衣服拿行李并且回到咖啡屋了。

不过我拽着行李箱回来的时候王俊凯那边好像出了点小插曲。

透过玻璃门看到几个妹子围在他原本坐的地方,我心下一惊,卧槽,被认出来了?

差点脑子一热直接冲进去,想了想还是先把行李箱放进车里,确定自己不像也要赶飞机的样子才慢条斯理地推门进去。

泽于看到我立刻迎上来,“你别过去比较好。”

“那怎么办?这样人肯定越来越多。”我担忧地看了眼被围住的王俊凯。

“我去讲讲,你到外面给王俊凯打电话。”他把制服第一个扣子扣上,整了整袖角,昂首走过去。

泽于礼貌地站在那几个妹子身侧,“几位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一下。这边可以散开些吗?有点耽误我们正常营业了哦。”说着还顺带指了指旁边正在拖地的董姐。

董姐愣了下立刻机智地站直身子,“对对对,这样我不好拖地了,妹子们让让?”

 

我出门拨通王俊凯的号码,打开车门坐进去,把手机夹在脸和肩膀之间,掏车钥匙。

王俊凯几乎是秒接的电话,我还没来及说话他就道:“喂,小马哥啊,你等我会儿,这边有点事耽误了,马上过来。”

听着很急切的样子,我心道王俊凯你真是影帝。

“泽于帮你打掩护了,你出来绕一下,上次公园等你。”看到咖啡屋里王俊凯已经站起身,我挂断电话,发动汽车。

绕了一圈,停在那次和王俊凯散步无意中走到的公园门口。

没几分钟就看到王俊凯快步跑过来,坐上来气都还没来及喘一口就道:“开车。”

我闻言一脚油门踩出去,公园拐角处还看到刚刚那几个妹子在左顾右盼着。

 

“呼……”他长舒一口气。

我也跟着长叹,“一刻钟都不到这是发生什么了……”

“有个女的过来要拼桌,我还没说话她就尖叫了,可怕。”余光瞥到他拍了拍胸口。

恩,确实可怕。

“也是眼尖啊~感受到妹妹们的爱意了吗?”刚刚那几个都穿着校服的,肯定都比王俊凯小。

王俊凯冷哼一声,“哼,不好好学习。”

“说得好像你上学的时候没追星一样。”当年你们还有个外号叫追星boys好么!

我觉得他大概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无言以对了。

 

快到机场时王俊凯打了个电话,目测是给小马哥的,说了几句后让我把车开到停车场C1。

刚把行李从后备箱拎出来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车从入口进来,王俊凯二话没说打开车门坐进去,然后摇低窗户,拿着手机挥了挥手。

懂了,手机联系嘛。

我确认手机开启了铃声,反手拽过行李箱,走起。

刚乘电梯到达出发大厅就看到一堆王俊凯和王源的粉丝,此番情景我也是很习惯了。

绕道把行李托运好,往头等舱安检通道走时听到身后的尖叫声突然大了好几个分贝,回头就看到王俊凯和王源俩一米八前后的大男生被几个大块头护在中间,艰难地前行。

看到有拼命伸手的妹子,我忍不住心里呵呵一笑,啧,机场人挤人揩油?我都是想揩就揩的。

到登机为止我几乎是一步三回头地看王俊凯,人太多我也不知道他看到我没有。

 

落座后立刻点开微信给王俊凯发消息。

【我:妈哒机场有人揩油啊!这简直不能忍好嘛!】

这种情况下王俊凯肯定是不可能秒回的了,只能等他上来以后再说。

想着就看到王源先进来了,坐在我平行的那一边窗口,还笑着小幅度对我招了招手。

我点点头,还以微笑。

又等了几分钟王俊凯还是没消息,整个头等舱就我和王源还有后面一个空姐。

忍不住起身走到王源旁边,“源源……”

“王俊凯换衣服去了,姐姐你别担心。”他瞬间就洞彻了我的心思。

我略尴尬地摸了摸下巴,我真有这么容易就被看穿了么……

 

“换衣服……?”好好地换什么衣服?刚刚都走到舱门口了还跑去换衣服是什么鬼。

“恩啊,有个阿姨的饮料泼他身上了。”王源说着还在腰侧画了个大圈,“这么大一块。”

饮料泼身上?我天,被挤的就算了,别是故意的啊……

登舱口有唧唧喳喳的说话声,眼尖瞥到王俊凯今天穿的鞋,我直起身坐回自己的位子。

王俊凯登机后径直走过来,在我座位边停了下,然后转身坐到王源旁边去了。

我趁他看过来的时候白了他一眼,指了指手机。

他意会,掏出手机,几秒后笑开了花,手指飞快地点击手机。

【凯大人:只给你凯。】

 

王俊凯你是手癌了吗?凯揩分不清楚。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未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