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未澜。

微博ID【祈尘君】
偶尔掉落惊喜,私信会看,希望所有人一切都好。

【凯我】入画。第二十八章。

这章将近四千字,算是大爆发吧。你们哭着说我虐,那我虐完甜回来了你们可爽?

忙成狗,催更不约。忙成狗,催更不约。忙成狗,催更不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啦,其实催更没关系啦,说明你们看我的文而且喜欢我的文。我很开心。

我自己也有追文,能理解追文的心情。

但是有几个妹子私信里的措辞别这么过激哈,有种掐着我脖子逼我更新的感觉。

别这样,答应我。

我不欠你什么。


———————————————————————————————


王俊凯深吸了几口气,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我面前,捏着我肩膀,“你这身衣服和微博怎么回事?”

“啊?”我莫名其妙地往后缩了缩,他的手掌灼热,贴在我裸露在外的肩膀上,力气很大,捏得我生疼。

“分开冷静冷静就是去结婚?”我后退一步他就欺身走近一步。

我终于有一次抓对了重点,用力掰开他的手,“王俊凯里撒了吧!里都不在我、我拓麻找谁结婚啊!”

“……?”他一愣,松手看了看泽于。

泽于在旁边笑开了花,“别看我啊,我可不是新郎。”

“林昔结婚了,老娘是伴娘!”我瞪了王俊凯一眼,转身就往酒店方向走,尽可能走直线让他看不出来我很醉。

 

敢吼王俊凯了,我的胆子也是越来越大了嘿。

 

后面有人追上来,但是沉默着没说话静静跟着我走,风吹吹我好像又有些清醒了。

快到酒店门口,我忍不住回眸,王俊凯脸上明显带着妆,领带松松的挂在脖子上,西装被他捏在手里,看模样像是参加了什么正装出席的活动刚赶回来。

“要跟到什么时候?”我收回视线,装作毫不在意地问。

“就…………你、冷静完了吗?”他吞吞吐吐。

冷静个鬼,一想到这货因为程恩杰挑拨几句立刻炸了我就想弄死他。

“我觉得要冷静的是你。”我轻笑,抬手看了看前几天被泽于拖去做的新指甲。

他咬了咬下唇,走过来握住我的右手,“我的错,被程恩杰气炸了什么都没想,对不……”

我眼疾手快抬起没被他握着的左手捂住他的嘴,妈个鸡我最听不得王俊凯说对不起了。

 

“道歉就不必了。”其实看到他的瞬间心里已经原谅他了,但是想想还是很生气,我脾气好也不是没脾气嘛,忍不住嘴硬道。

喝酒壮胆一点也没错,放平时你给我八个胆我也不敢和王俊凯这么说话。

王俊凯的手微微用力,很紧张的样子,我都感觉他的手心出汗了。

他盯着我眼睛犹豫了半天终于开口,“……我喜……咳,太在乎你,所以才这么冲动没脑子。”

这一刻,我内心飘过去一堆弹幕。

比如,卧槽刚刚他是要说我喜欢你?再比如,王俊凯说太在乎我啊啊啊啊啊!之类的。

“别生气了,恩?”他见我没说话,上前环住我的腰,下巴搁在我头顶,把我圈在怀里。

“恩……知错了?”虽然刚刚清醒了些,但是酒劲还是在的,这么站着感觉越来越晕乎。

“知错了,任打任骂绝不还手。”他听我这么问,知道我八成是气消了,语气中都带了些笑意。

 

我想都没想猛地一抬头,脑壳和他的下巴撞在一起,他吃痛地吸了口气,捂住下巴。

“吼,阿姨的铁头功是不是很腻害?”我抬起胳膊勾在他脖子上,把他往下扯。

王俊凯顺着我的力低下头,还顺手摸了摸我有点疼的头顶,“是是是,阿姨的铁头功很厉害。”

“谁让你喊阿姨的,要叫姐姐。”

“好,姐姐。先进酒店,外面车多。”他轻笑,揽着我的腰往酒店里带。

泽于不知什么时候跟上来的,从我旁边过去的时候拍了拍王俊凯的背,顺带把我的手机放进了王俊凯的西装口袋,“啧啧,小男神还是太嫩。这喝扑街(gai)的逗比就交给你了,好生照顾着啊。”

 

王俊凯应了声好,连拖带抱地把我弄进大堂找了张椅子坐下。

我和林昔一比就差得远了,人现在站在主桌上跳爱出发呢,底下吴赟也跟着跳得嗨。

得亏外人都走了,剩下的都是自己人,不然……这对夫妇明天就要火了。

我东倒西歪地坐着,王俊凯怕我不安分滑到地上去,自己坐了小半边椅子搂着我往怀里带。

“你是喝了多少?酒气太大了。”他垂首凑近了来闻,眉头紧皱。

我抬手把他的眉头抚平,笑得傻乎乎的,“没多少哈。嗝,一桌一杯……哦,有一桌是白开水。”

他闻言抬头环视四周,然后捏了下我的脸,沉声道:“五六十杯你也是敢喝。”

“哈,谁叫里个臭小子不信我,妈哒这叫借酒消愁懂伐。”我已经进入了胡言乱语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模式……神志不清了。

 

然后?你问我然后啊?我特么醉成那样了我怎么知道!

 

再睁眼的时候觉得眼睛火辣辣的疼,脑袋和身体像是灌了水泥一样沉重,还有些隐隐约约的天旋地转的感觉。

理了理思路,大概知道昨天晚上自己是喝多了。

后来呢?和泽于出门透气。

再后来呢?王俊凯来了。

再再后来呢……记不得了谢特。

 

坐起身发现王俊凯趴在床边睡着了,衬衫皱巴巴的贴在身上,西装外套静静地躺在床脚。

“醒了啊……”王俊凯察觉到我动静,抬头眨了眨眼睛,表情有些小迷茫。

我揉了把眼睛,环顾四周确认这是我家,那王俊凯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站起来捏了捏自己的肩膀,“你发酒疯真可怕。”

他站直了我才看到他衬衫前面少了一颗扣子,还有线头在原本扣子存在的地方,像极了被直接扯下来的样子。

 

嗯……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他顺着我的目光低头,一副了然的表情,“就是你想的那样,被你拽的。”

“我昨天干嘛了?”我吞了口唾沫,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王俊凯颔首,清了清嗓子,掰着手指道:“先是在酒店闹着要和我自拍,自拍完了又灌我酒。灌酒没成功又说要去我家参观,把你带到楼下小区门口的时候又直接把我拖进了你家。最后要强吻我,我反抗无果还把我扣子拽下来了。恩,汇报完毕。”说完,他还象征性地冲我摇了摇数到五的手。

 

…………………………

我已经不敢想象究竟是怎么个情形了。

来人呐。

把我这个女流氓拖下去斩了。

 

实在是太难以接受了,于是我决定耍个赖装个傻,“骗我的吧!”

王俊凯勾唇一笑,从西装口袋里拿了我的手机扔给我,“证据在这里,看完了起床洗漱。记得别删了,迟点发我一份……挺像婚纱照的。”说完整了整衣领推门出去了。

我颤抖着手划开屏幕,王俊凯露人鱼线的壁纸变成了他搂着我轻笑的照片。

只有大头加半身,看着就是婚纱配西装,从衣服来看肯定是昨晚没错了。

点开相册,多了快五十张照片,无不例外,全部都是昨晚我和王俊凯的。

有我亲他脸颊的,有捏他脸的,还有他轻吻我额头的。

我的天哪……这种情侣之间腻歪到爆炸的自拍照我是死都没想到会发生在我和王俊凯身上啊世界再见。

 

我一脸沉痛地捂住脸,暗骂自己:“臭流氓……”

“你好了没啊?”王俊凯在外面喊道。

我赶紧爬起来去洗手间刷牙,刷到一半看到镜子突然发现我的礼服不知何时变成了睡衣。

叼着牙刷开门冲出去找到王俊凯,“我衣服什么情况?”

“我换的。”他坐在沙发上淡定地翻了一页报纸。

“王俊凯你!”有一群草泥马从我心里狂奔而过,我还说我是臭流氓,王俊凯你才是流氓!!

泽于推门出来丢了一件T恤和牛仔裤给王俊凯,“T恤是新的,牛仔裤我朋友买小了一码,你应该正好。去我房间换吧。”

王俊凯拿着衣服走向泽于的房间,关门前来了个Wink,“骗你的,是你自己换的。”

 

泽于往沙发上一躺,伸手指了指我嘴角,“牙膏沫要滴了,赶紧洗好来做早饭了。把握在小男神面前的表现机会啊少女。”

忽然觉得泽于说的很有道理,我抹了把要滴下来的泡沫,飞奔回洗手间洗漱干净。

我刚进厨房王俊凯就出来了,就说他和泽于的身材像嘛,瞧瞧,穿得辣么帅辣么合身。

泽于拍拍沙发冲王俊凯喊:“小男神过来坐,这货做的早饭还是不错的,玩会儿手机看会儿电视吧。”

王俊凯抬眸看了我一眼,轻笑,“那我有口福咯。”

 

喝多了脑袋疼,我也懒得做麻烦的东西,找了几样现有的食材随便做做。

面条出锅的时候王俊凯很狗腿地凑过来端碗,顺带还略带惊讶地夸了我几句。

敢情你是不信我的手艺咯?

敢情之前我说要做爱心便当给你是假的咯?

我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以后别求着我给你做东西吃啊。”

“别嘛,我还惦记着你那个巨无霸三明治呢。”他抓着我胳膊,撒娇一般。

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连忙把他手拽下来,“吃饭吃饭。”

事实证明我的厨艺还是很好的,至少王俊凯吃了一碗又自己跑去盛了一碗。

 

泽于自告奋勇去洗碗了,我窝在沙发上看手机,点开微博才知道昨天怎么会有这么多条消息提醒。

到现在为止消息提示还在增加,扫了眼我的主页,发现置顶微博被换掉了。

【我:分享图片[图][图]】

第一张照片是我穿着小礼服拿着捧花的半身侧影,像极了立马要步入婚礼殿堂的新娘。

第二张照片是我在台上被起哄和伴郎喝交杯酒的背影,故意挑的拍照角度,主角林昔和吴赟没被拍进镜头。而我和伴郎虽然没露脸,但是动作很明显是在喝交杯酒。

不知是被谁转发了出去,然后一堆堆的“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祝福语轰来。

其中不乏叫嚣着“说好的只爱俊俊呢!”“天哪被俊俊翻牌还爬墙了!”的字眼。

还能是谁,我用脚趾头都能知道是泽于干的好事儿呗。

 

王俊凯靠在我边上,轻而易举就能看到我的屏幕,“所以这不是你发的?”

“怎么可能是!你看我微博玩了那么久有发过本人的照片么?”我白他一眼,亏你认识我这么久。

“也是,怎么可能是你结婚哈,毕竟你新郎都不在。”他垂首轻笑,把我手机拿过去取消了置顶。

我愣了愣,“什么新郎?”

“昨天不是你说的么?”

“我说什么了?”完全没印象。

他捏着嗓子,掐了个兰花指道:“王俊凯你傻了吧!你都不在我拓麻找谁结婚啊!”

王俊凯你的偶像包袱呢………………

 

“啧,这算不算求婚了呀。”泽于搓着手从厨房出来,往沙发上一靠,笑得很微妙。

“不算!”我和王俊凯异口同声道。

王俊凯轻咳一声,垂眸,“这种事情以后再说,太久远了。”

“对对对,太久远了。”我附和道。

泽于砸了咂嘴,一副被酸到的模样,“你俩随意,我看店去了。”说着就真的换鞋出门了。

我安逸地往沙发上一仰,看着天花板问:“俊俊你集训忙完了没?”

“前几天就结束了。”王俊凯伸手把我揽过去,让我枕在他肩上。

“吼,一条微信都不回我,王俊凯你好坏好坏的。”我伸手戳了戳他的腰。

 

王俊凯估计也是挺怕痒的,腰飞快地往后一躲,把我手抓住,“那时候不是生气么……”

“喝喝,生气就可以不理我了,王俊凯Why are you so diao?”我“微笑”着看他。

“我晓得错了哈,原谅我?恩?”他低头,用鼻尖蹭了蹭我脸颊,低喃。

 

王俊凯小心翼翼又紧张的模样真是太少见,我看你才是栽进了我挖的坑吧。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未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