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未澜。

微博ID【祈尘君】
偶尔掉落惊喜,私信会看,希望所有人一切都好。

【凯我】入画。第二十九章。

是这样的,我看到有人说我欲擒故纵有本事再欲一更。

我总感觉你是在质疑我的总攻地位,

所以……如你所愿再欲一更?


———————————————————————————————


大清早就凯喵附体,黏人得很。王俊凯细碎的头发蹭到我耳朵,痒得我往后缩了又缩。

“哎哟我天~我的狗眼闪瞎了。”泽于的声音强势插入。

我循声抬头看向玄关,泽于捏着钥匙笑得很无害地站在那儿。

王俊凯瞥了泽于一眼,懒洋洋地退开,展开手搭在我背后,整个人仰靠在沙发上,宣誓主权似的冲泽于挑了挑眉毛。

我在心里暗暗鄙视了一番王俊凯,泽于是我舅舅,你是我男朋友,没有任何可比性啊你炫耀个啥。

不过,这小脾气我喜欢。

 

“别盯我哈,我就拿个手机而已。”泽于边说边走进房间,然后手里拿着个手机出来了。

我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赶紧走人,大长腿撒开了跑啊,开店要迟了。”

“你当我是你啊,腿那么短……”话还没说完门就被带上了,泽于早就没影儿。

算你跑得快,被抓到当心我把你长腿削了。

王俊凯靠在边上环着臂一副看戏的模样,“你不去吗?”

我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是在问我去不去咖啡屋。

好吧,其实本来是应该去的,但是我总不能把王俊凯撂在这儿或者把他带去吧……

“陪你啊。”我简单明了地说明自己意图。

 

王俊凯的虎牙又亮出来了,顺带的还有指怀王模式。

“油……你自己也好肉麻的。”他装模作样地搓了搓胳膊,然后指着我道。

吼,都在一起了再怂就是矫情了,我脖子一横,道:“干嘛啦,陪男朋友不是很正常么?”

“喔~”他意味深长地点头。

气氛刚好,突然想跟王俊凯说说刚饭上他们的事儿,奈何手机铃不作美。

林昔我记住你了!

“喂?”

“妈个鸡!!!!!”林昔在电话那头哀嚎,声音大得我立刻把手机拿开几厘米。

“结婚第一天大清早的干嘛啊你……”

“昨晚啊!”

“……怎么了?”本来想问昨晚干嘛了……想了想把前两个字去了。

林昔你丫千万别说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啊王俊凯就在我旁边。

 

“抢票啊!!!我这几天忙忘了你都不提醒我啊啊啊啊啊!”

What抢票?等等,抢票……8.6周年庆的门票啊卧槽!!!!

“卧槽!”我不禁也激动地吼了一句。

王俊凯靠在我旁边被吓了一跳,拉远了距离诧异地看我,用口型问:“怎——么——了?”

我对他做了个“嘘”的动作,被林昔知道这个点我和王俊凯在一起,天知道她会怎么样。

“你别告诉我你也忘了!”林昔幽幽地道。

不好意思,被你说中了,忙你婚礼忙忘了……

“我……咳咳,恩。”

“妈哒要你何用,一点都不靠谱嘤嘤嘤我去找我老公了!”林昔说完就无情地把电话一挂,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哦不,王俊凯的视线中凌乱。

 

“你干嘛了这么激动?”王俊凯见我把手机放到边上,凑过来问。

我尴尬地眨了眨眼,“就……昨天不是抢票么……”

“恩。忘记了没去抢?”王俊凯也是毫不留情,一针见血。

“啊哈哈哈……你好机智哦。”我点点头。

说好要去周年庆现场看来着,票没抢到,只能找人买票了……最近总有人跑票,不靠谱啊。

王俊凯白了我一眼,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然后拿出手机拨了什么号码。

“喂……小马哥哈,拜托你个事儿。…………哎哟,小事。那什么,门票给我两张呗?”

电话那边好像沉默了一会儿,王俊凯也没说话。

“哦……也行吧,马上去拿,谢啦。”

 

他把电话放下比了个“OK”的手势,“芝麻点大的事,早跟我说嘛,凯大人帮你摆平。”

王俊凯下巴抬得老高,那嘚瑟的小模样要多嚣张有多嚣张。

“44444,凯大人敲棒!”我谄媚地笑,顺便竖了个大拇指。

他一拍大腿,站起身,伸手把我从沙发上拽起来,“走,拿票。”

说走咱就走哇,你有我有全都有哇!咳咳,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了……不要去想它。

本来还在纠结是不是打车去公司,门口换鞋的时候看到鞋柜矮凳上放着泽于的车钥匙,顺带还有一张便签。

“你俩出去不方便的话就开车吧。不用谢,我叫红领巾。”

龙飞凤舞的字体一眼就看得出来是泽于写的。

王俊凯俯身半挂在我背上,显然也看到这张便签了,啧了一声,“都是一家人你怎么就没你舅舅机智。”

我拿起钥匙开门,反手把便签拍在他胸口,微笑道:“王俊凯你不说话比较帅。”

 

走过去、打车甚至坐公交都有被认出来的可能,再怎么都没自己开车方便。

王俊凯优先进了副驾,我刚坐下他忽然就笑得虎牙都出来了。

“系安全带,傻笑什么呢你?”我扣好安全带,拽了拽他衣角。

他闻声系好安全带,“上次啊,在停车场碰到我以后整个人都傻了。后来吃完小面儿以后立刻就找冰箱君要签名去了……最关键的是,居然不知道我就是冰箱君。”

妈个鸡现在想想还真是……当初冰箱君处处透露着“我就是王俊凯”的信息我还迟钝得没发现。

我瞥了他一眼,启动车子,“吼,谁知道你个大忙人这么无聊啊,还开小号和人玩CP游戏,玩就算了,还一玩就是两年。”

“你要不乐意我可以换大号和你玩。”他掏出手机,趁红灯放到我面前,我瞄了一眼,是我的微博主页,上面大大的“未关注”告诉我他开的是大号。

 

“别,我乐意得很,千万别用大号关注。”我恨不得把方向盘松了跪求。

他笑眯眯地颔首,“别这么怂嘛~”

“你看我平时怂么!还不都是因为你!”

靠,王俊凯你是不是忘了我可是手撕黑子脚踩毒瘤的,因为战斗力太强而被称为A哥的人!

“是哦~毕竟将近八千粉的大大了。”他还深有体会一般地点点头。

你也不想想我为毛会有八千粉!全是你的功劳好么!

车停在上次的小巷,我下车就是一阵大风刮过,头发风中凌乱,我边理头发边问:“你上次怎么会给我点赞的?真因为打赌?”

他从旁边绕过来直接上手顺了顺我乱七八糟的头发,“真想知道?”

我点点头。

他挠了挠自己后脑勺,“咳,开错号,准备取消的时候已经被粉丝发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居然也会犯掉皮这种低级错误!

不过我没敢表现出来,毕竟我是被官方认证的怂( ̄▽ ̄*)

 

“你先过去,我等几分钟,公司门口见。”他拍拍我的肩,道。

附近保不准有狗仔粉丝之类,一起进去太招摇。

我颔首,示意懂了,然后向他上次那样举起右手头也不回的挥了挥。

又碰到保安大叔,他特勤快地来给我开了电子门,“又来了哈,不过今天小帅哥不在噢。”

保安大叔都特么知道我是来找王俊凯的……谁告诉他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好吧我也打不死你QAQ

我垂眸笑笑,道了句:“没事。”感觉脸有点烫,希望就算是脸红也不要太明显。

 

电梯门刚开就看到了胖虎哥,他看了我一眼,走过来,“新来的?哪个部门?”

我一愣,啥新来的?不会又把我当做混进来的粉丝了吧……

我承认我是粉丝但是我是很正直的进来的不是混进来的!!!!

他见我不说话,摁住电梯的开门键,整个人挡在电梯门口不让我出去。

“不是员工?希望粉丝不要来打扰他们。”他严肃地说。

我特想笑,看起来那么魁梧酷炫的胖虎哥居然是个脸盲……

他见我还是没动,又开口准备说什么,被我抢先了。

“胖虎哥你忘记你在广州迷路了么……”我绝对是被王俊凯和泽于带坏了,笑得一脸无辜地戳别人痛处。

 

胖虎哥愣了愣,然后低头盯着我。

“哦!!是你啊。”他盯了半天终于恍然大悟一样地道。

我点点头,“是是是,是我。”

他松开电梯键,人也往后退了一步,“记性不太好,小凯不在啊,你白跑一趟了。”

“啊……没事没事。”要不要说王俊凯就在后面呢?

“那是来做什么的?”他又问。

拿票的?这样耿直地说出来不太好吧……

电梯已经下去又上来了,王俊凯从电梯里低着头出来差点撞到胖虎哥。

 

“你怎么还在门口?”王俊凯冲胖虎哥笑笑,转过脸来问我。

胖虎哥一脸“原来如此我懂了”的表情,挥挥手进电梯了。

我也只好对他笑笑,然后看向王俊凯,“碰到胖虎哥聊了两句。”

“他脸盲啊,认得你?”

原来胖虎哥脸盲是大家都知道的啊……

我吐了吐舌头,“我说了他在广州迷路的事儿他就想起来了。”

“啧,看来不算太傻,来。”王俊凯边走边勾了勾手指,示意我跟上。

 

绕到上次开会的会议室,小马哥和主页君还有任姐姐围着个电脑不知道在说什么。

王俊凯是无所谓,直接走进去就往椅子上一坐,还顺带拍了拍旁边空的椅子。

我杵在门口进也不好,不进也不好。

“没事,进来坐。”主页君笑笑,特客气的样子。

人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怎么办,僵着头皮坐到王俊凯旁边去了呗。

小马哥抬头对王俊凯做了几个口型,看着大概是“等一下”的意思。

“不急,你们先忙。”王俊凯摆摆手,掏了手机出来玩。

 

王俊凯放下手机的时候我的手机在口袋里震了震,我抬眸疑惑地看向他。

他微微点头,对着我努嘴,是要我看手机的意思?

【凯大人:你这么紧张干吗?丑媳妇还要见公婆呢,这还不是公婆。】

【凯大人:我什么都没和他们说,莫慌。】

王俊凯你当我傻啊!你什么都没说他们就能默许你把粉丝带进公司?还是这样大摇大摆的?

【我: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不说话。】

发完我就收了手机抬头,面带“善意”的微笑凝视着王俊凯。

 

【凯大人:恩,只要看我就行了。】


评论(5)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未澜。 | Powered by LOFTER